工程中心参与承办 第31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

时间:2020-07-18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推动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第31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定于2020年7月30日--8月1日在江苏徐州举行。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地下空间智能控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大会热忱欢迎海内外同行投稿并参加大会,共同交流学术成果。

投稿论文类型包括Regular Paper (未在正式刊物和会议上发表的中英文稿件)和Position Paper(只投长摘要)。为了纪念张钟俊院士推动我国过程控制学科的发展,大会设立“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学生优秀论文奖”和“张贴论文奖”,优秀论文可以被推荐至《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化工学报》等优秀杂志,Position Paper不参与评奖与杂志推荐,所有录用的论文会先行出版论文集电子版,并在《中国知网》上公开发表论文摘要,便于同行交流与引用。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将邀请著名过程控制学者做大会报告、主旨报告等,同期举行工业专题、教育专题研讨,并邀请过程控制界一批杰出的青年人才进行主题研讨。会议搭建一个高规格的过程控制的学术交流平台,涵盖多方主题,紧扣热点方向,热忱欢迎广大同行学者投稿参会交流。

会议网址:http://2020.cn-tcpc.org/